Sunday, September 23, 2018

229 明天见 这部连戏剧

9对, ’229 明天见‘ 这部连戏剧 你们有在看吗? 这部连戏剧我觉还真的很精彩哦!这部戏也带给我一种非常很神秘和恐怖的感觉。 还有,就因为这部戏教会我许多人生的道理。 ’229 明天见‘ 这部连戏剧很快就要大结局了 (这个礼拜五 28 Sept), 记得不要错过。  


如果,你一直过着重复的日子,你会怎样做呢? 

哇,其实我会觉得很恐怖的。 

不过,在戏中里的叶正方 这一家人虽然一直过着重复的日子, 但是叶正方 的妻子黄淑君希望一家人每天每天都能够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过着充实有意义的日子。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每天都在帮助着同样的人 (因为每天都一直过着重复的日子吗)

 我觉得我们大家也可以好好像这部戏学习。我们应该继续坚持着做人的道理和自己的梦想,不应该放弃! 

我们都应该珍惜每一天。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a mystery.But today is a gift.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团,只有今天是天赐的礼物

 
出自《Kung Fu P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ve any doubts/questions to ask or comments or experiences which you want to share after reading it?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try reply and answer it back if possible. Thanks fo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