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9

我的日常生活 (八月份的日记)

这么快就已经八月份了。  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东西,哈哈。 

然后,在这八月里,超开心的去打包麦当劳吃 for lunch! 好久都没有吃快餐了啦!Yo, my favourite fast food restaurant, Mcdonald's!

这次,竟然有我最爱吃的 Ebi Burger, Seaweed Shaker fries 还有麦当劳新推出的 White Chocolate Strawberry Cream Pie. 


 麦当劳新推出的 White Chocolate Strawberry Cream Pie.  包装看起来好梦幻啊
White Chocolate Strawberry Cream Pie 🍓


不过,我并不是很喜欢pie的饼皮, 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馅料! 在这里,我就有小小的建议馅料可以的话,就再多一点点,好像其实会更加好。 

 晚餐就吃light一点。 

去了Lot 1 de Stuf'd 买了salad bowl 吃。 感觉好像会比较健康,哈哈




Before that, 我叶去了超市买了这非常有营养的 F&N Magnolia Plus Fresh Milk With Kurma Real Dates.  我是超推荐你们大家可以去买这牌子的牛奶喝喝看,因为我真的觉得太好喝了。 最重要的是,健康又营养啊!

好啦,大概就Summaries这样的小小日记啦! 谢谢大家的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ve any doubts/questions to ask or comments or experiences which you want to share after reading it?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try reply and answer it back if possible. Thanks fo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