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20

我的救护车My Ambulance Thai Drama (宅在家里看泰剧)

最近是否跟我一样迷上了泰国剧呢? 其实,我我从不看泰剧的。 不过,最近Channel U 就正在播放 ‘我的救护车’ 这部戏。 我就是因为观看电视Channel U频道正在播放 ‘我的救护车’ 这部戏才慢慢的喜欢上的。 这部戏的名叫 ‘爱的警报器’也叫 ‘我的救护车’ ( รักฉุดใจนายฉุกเฉิน)。



其实,比起戏里的女主角Tantawan,我本人就比较喜欢戏里的 Bamee。 我就喜欢戏里的Bamee 的可爱和成熟稳重(个人看法)。

这部戏也绝对让我学习到,工作也只是我们生活的一小部分吧了,不应该占据我们全部的生活才对。

所以,千万不要成为工作狂。 像戏里的第一男主角Peng终于最后才有所领悟到其实在他的生活里最重要的还是他人生中的伴侣 Tantawan.

这部戏绝对也相当蛮感人的, 可以让你学习到蛮多的人生大道理。

我就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的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人,自己就不要去烦恼那么多。 在感情里,没有分谁爱的多或谁爱的少。 我相信双方都一定要一起努力和维持感情, 而绝对不是单方面的。


如果还没看这部戏呢,本人就绝对推荐大家可以观看这部戏哦。


最后,我超爱的主题曲, 当然要介绍给大家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ve any doubts/questions to ask or comments or experiences which you want to share after reading it?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try reply and answer it back if possible. Thanks fo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