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的经典台词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 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 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有些事情很像永远都找不到答案

我的少女的时代  Our Times
长大了以后,我们不像以前一样了。 





时间会改变一个人,会改变很多事。 但是,只有一件事不会被改变,那就是───回忆! 《我的少女时代》

我们的初恋就是注定输给陶敏敏那样的女生《我的少女时代》

我总觉得班上一定会有一个很美丽又读书和运动也很厉害的女生吸引了很多男生的注意。 那个女生觉对不是我。

 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决定自己的样子! 《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That Girl in Pinafore


 只要有心没有不可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ve any doubts/questions to ask or comments or experiences which you want to share after reading it?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try reply and answer it back if possible. Thanks fo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