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Taiwan:鱼人码头 Tamsui Fisherman's Wharf +逛淡水老街 (Part4)

Back to Taiwan trip! 

今天, 我就用华语和English来写博客! very zha ba lang right? hahaha:D

去了这个漂亮美丽迷人的鱼人码头,这里可是曾经 偶像剧《流星花园》的拍摄景点。 超爱看流星花园的我,当然觉对不能错过这里!Yes, still remember the 'Meteor Garden' show??

我们可是很早就来到这漂亮的鱼人马头。

在这里,可是超及无底的很冷!!!


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我们还是要拍照。哈哈!

拍照,拍照!!!

再去之前,先上个厕所吧。



连厕所的英文名字都将可爱,哈哈 Gentle man!















我姐,哈哈图画我修改过, 不能露脸啦。那时在台湾真的是很冷!我穿了那么多层的衣服还是觉得很冷,手脚在发抖,看来我应该真的是不能住在冷的国家吧。 哈哈!





之后我们还去逛淡水老街。 去那里逛街,当然就是买东西吃东西。




让我来介绍下,来这里不能错过的食物就是淡水的铁蛋啦!


有很多口味可以选-原味,辣味麻辣等等! Black Egg must try haha though I find it looks weird to eat because of the colour itself!!!



樱花虾



Taiwan Brown sugar!



Lastly, prawn crack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ve any doubts/questions to ask or comments or experiences which you want to share after reading it?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try reply and answer it back if possible. Thanks fo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