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如何让自己一直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呢?

大家好,终于又是星期五了,祝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周末。 今天, 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该如何让自己一直保持愉, 快乐的心情呢?

所谓简单也是一种美,知足常乐!要如何让自己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呢, 说得容易做的难啊。 其实有何难呢,你可以去用另一种角度去想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第一·点: 往另一个角度去看事情去想事情
好的, 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快乐。 就比如说,你刚刚放工了,刚好,乘搭巴士还是地铁回家的路上,可是偏偏不是赛车就是地铁故障,要不然就是巴士还是地铁人太多,太拥挤了。 这实在是让你很受不了啊!!! 

我相信大家也应该遇到这样的事情吧? 不过,我们大家来换一·换角度去想一想。 不管路上是不是赛车还是拥挤都好,你是否是不是到最后还是安全的到家了? 想到这里, 真的是会让人感恩啊! 阿弥陀佛!  所以嘛, 赛车还是地铁故障都只是一件小事情罢了, 没有必要影响自己的心情。

第二点:尝试把不开心的事情正确健康的方式发泄出来

比如说, 如果你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让你闷闷不乐的话呢,可以尝试把不开心的事情通通写出来或者画出来。 像我,好或不好的事情, 我就会选择在博客上写出来, 哈哈。 

当然除了这些方法,如果你喜欢去唱歌,你也可以尝试去唱歌, 把不开心的事情通通唱出来。 要不然,也可以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喊出来。 其实,发泄情绪的方法有很多。 不过,个人觉得应该要 用正确健康的方式发泄出来, 而不是去酗酒还是抽烟的方式。


第三点: 多读或用一些激励自己的话





我本身很喜欢就是上网就去找一写可以激励自己的话或者时常阅读。 我

希望也能帮助到你们。


记得要多多的鼓励自己。 要告诉自己是 ‘我是很棒的!’

你有任何的看法还是方法吗, 请记得在我的博客分享哦
记得要天天保持开开心心的心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ve any doubts/questions to ask or comments or experiences which you want to share after reading it?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try reply and answer it back if possible. Thanks fo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