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17

暗恋和表白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我部落格,谢谢大家阅读。 今天终于是星期五了,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


好的, 今天想要向大家讨论和写的就是是暗恋和表白啦!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暗恋的对象吧。 还是被人暗恋过吧? 哈哈。 不要感到害羞哦!
因为我自己也有暗恋的对象。 对啦,就是在我读书时期,我就曾经喜欢过一个男 孩也一直在暗恋他。 我们还是班上的好朋友呢。 当时的我,真的是有想过到底该不该对他表白。 

不过,一拖就拖到了我们都毕业,而他也准备要去当兵了。 至于我呢 就是准备要进大学。  我知道我们毕业了之后, 真的会各自忙各自的,应该会很少联络对方。

 所以,我终于做出了一个令我自己也想不到的大胆的决定。 我拿出了我的最大的勇气。 我写了很长的短讯,然后, 发了手机简讯向他告白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啦, 竟然会向他告白。 

我想你们应该会很想知道结局是什么吧。 哈哈,最后, 我的告白当然就是失败了, 也应该算是被对方拒绝了吧, 虽然不是明显的拒绝啦, 不过我还是感到很庆幸的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最重要的是我也尝试过了。

 只想要对大家说的是, 不管你是不是在暗恋别人还是被别人暗恋也好, 我都觉得如果你真的是喜欢一个人的话呢,就应该拿出自己的勇气向对方告白。 我是女生, 都敢表白了。 
真的就算是被对方拒绝了, 至少你也真的有尝试过而不是错过。 

我本身觉得如果不去尝试, 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事事难料,下一秒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 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每一刻每一秒, 好好把握机会,不应该再让你的人生感到遗憾还是后悔。




 感谢大家读完这一篇短文,希望大家会喜欢。记得留言, 也可以跟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故事。请继续的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ve any doubts/questions to ask or comments or experiences which you want to share after reading it?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try reply and answer it back if possible. Thanks for visiting.